11/20/2015

Implement the Future, Together!

Python 已是最受歡迎的語言之一,關注和參與 PyCon 的會眾數量逐年成長,對於接下來的台灣 Python 年會,我們有怎樣的期許呢?

當然,我們會希望有軟體產業、有更多的社群貢獻者,我們也知道,這些願景絕不是單一事件就能達成,這是社會、文化的累積轉變,從自己開始,從影響身邊朋友開始。我們把 Python 年會當作平台和機會,邀請夥伴一起打造想要的未來,我們也號召所有 Python 同好,一起深耕技術實力,讓台灣的 Python 社群繼續成長。

"一群人一起走,才走得久,行得遠!"

身為志工,籌辦研討會很辛苦,如果有人問我,籌辦研討會有什麼好處? 最大的回饋之一,是你會擁有一群真誠付出的夥伴,和一群人一起實踐 Python 之道,這是多棒的事啊!

There should be one -- and preferably only one -- obvious way to do it.